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壁花少年》


🎬究竟什么才是一部真正的好电影,舍去评分,不忘记奖杯,能够在某一个片刻击中内心便已足够。


🎬《壁花少年》融合了笑与泪的元素,是一部比较轻松的影片,但其中依旧有许多需要严肃探讨的存在。


🎬在学生时代,总会出现各式各样的人,与群体格格不入的wallflower,各种社团舞台的leader,或者是一个讨人喜欢的捣蛋鬼。但生活从不放过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是带着面具生活的。


🎬影片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爱挣扎,失去了姨妈和好友的查理自闭不安,看似无忧无虑的帕特里克却跟男友因性向而挣扎,珊姆光芒加身,然而内心深处孤独无助,不相信自己值得被爱。究竟什么才是沉重的,是爱还是世界?


🎬很喜欢帕特列克的性格,放荡潇洒又疯狂快乐,他看似疯癫有些神经质的背后却将一切都收入眼底。但哪怕你把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但爱的伤害是一样的,甚至他什么都没做错,现实的镰刀就这样呼啸而来。


🎬电影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帕特里克和查理在山顶上,帕特里克看似潇洒的说他只要再遇见一个更好的人,可在抬头的一刹那,我看见他通红了眼睛满脸泪痕。


🎬有一段台词是这样说的:

Sam:Why do I and everyone I love pick people who treat us like we're nothing?

Charlie: 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


🎬人们都说爱是无条件的,可多少人在了解了你的过往之后就选择离开?相似的经历也许是Sam和Charlie彼此接近的因素之一,他们被打碎过,也正在被打碎中,可最后他们会将彼此拼凑成一个完整的个体。


🎬电影的末端是积极的,有人问导演查理最后怎么样了,导演说他过得很好,有了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还将自己的故事拍成了电影。


🎬我只想说,希望每个人都不会过得太孤独。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