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78

我把车在BLUE的地下停车库里停好,朝着一楼走去。我一边向前,前方的灯光就窸窸窣窣的亮起来,千娇百媚的留下阴影和光辉,后面的灯光成为已经被人消费过的妓女,散发着特殊腥气的金钱被扔在洁白晶莹的光裸肉体上,可是那些肉体还得巧笑嫣然的站起身,水蛇一样在你的肌肤上滑动,留下类似“欢迎下次再来”的宣言,不过是换种方式表达罢了,这种话在每个城市之间、每家商铺之间,每个人之间都存在,却在记忆里随着洪水不断冲刷而消声觅迹。

“一杯黑牌威士忌。”

我在小艾身边坐下,她撑着头转向我,很普通的白色印花体恤和蓝色牛仔裤,已经见不到她为谁精心打扮的样子了,连那些露肩的衣服都被她放在箱底上了锁,永不见天日。

“你口味还真是专一啊。”她左手小指上的尾戒在昏黄灯光下闪着盈盈的光,像是冰封在冰块里的花一样。

“你今天怎么会想来这儿?”

“无聊罢了。”她摆弄着酒杯里的樱桃,酒杯里的蓝色与上面咖啡的深咖色显得格外不协调。

“我还以为你是要过来当说客。”球形冰散发的寒气让玻璃杯上蒙了一层绒绒的白雾,很快速的出现然后消失。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今天唱台上没人驻唱,是很清爽很惬意的爵士乐,AMY WINEHOUSE。

“是,你怎么知道的?”

“直觉。”她盯着酒师出神,像是透过他怀念着远方不知名的人,“况且你这种万年老绅士最近情绪起伏那么大我又不瞎。”说罢她朝我很迅捷的眨了眨眼。

“去。”我拍了一下她的后脑勺,摇摇头。两个人都在很专心的听着《You Know I’m No Good》。

“真怀念啊。”她嘟囔了一句,我没有回答。

“小艾,你会不会怪我?”

“怪你什么?这世界上谁不是罪有应得。”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色十分的灰暗,让我的心狠狠揪了一下,我捧在手心里这么真实的妹妹被别人那么轻易的就打碎了。她再也不会露出那种神情,那种深情又期盼的目光,那种快把人招摇的融化的阳光,全部随着他的离开一起葬送,全部随着一张张照片全部消灭,全部随着时间一起在心底肆虐。

不是消亡,不是激愤,不是咒骂,不是责备,是肆虐,永不停息的侵蚀着你的一切生命精华。

“来,今夜我们不醉不归!”

她抬眼看着我,属于我妹妹的那种全心全意的依赖全部变成了眼波流转。

“好。”

杯子相击,在空中喷溅出因为转瞬即逝所以美艳绝伦的酒精,在吞咽声以及WINEHOUSE慵懒凄迷的嗓音里,舞台上又是谁唱响了她的绝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