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80

车流开始缓缓动起来了,愈往前开,救护车的声音从无到有一点点加强,红蓝闪烁的灯光变成生死时速最美妙的伴奏音乐,是伴着舞蹈音符的灯光,我望了一眼,地上的血迹还没有完全磨灭。

应该是十分惨重的事故,拖车上两辆相撞的汽车已经很难看出原本的样子了,但是竟然真的只有两辆出事,还算运气好。

“啧啧,这种时候开什么快车,撞成那种样子速度肯定要超过100迈了。”

我继续闭目养神。他有些讪讪地扭头开车,多的是些百无聊赖。如果下一位乘客是健谈的人,那么这一定是很好的谈资。

 

我每次坐在我爸车旁总有一种感觉。

谁在说话?

不可遏止,不可终结,兴奋异常的感觉。

是谁?

你看他开车的样子是多么轻松而放弃警惕,仿佛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就能真正安全一样。

这个声音......

完全没有意识到就在他的身边,无声无息的我正在颤抖的捏紧拳头,竭力控制自己。

好熟悉。

控制着自己不要扑向他,然后蒙住他的眼睛,然后在加速或无限尖叫的刹车下让汽车得到唯一一次的自由,一次超过180迈的完美自由。

我仿佛想起来了。

然后我们会很轻盈的被抛在空中,像轻盈的羽毛,干净的一塌糊涂。那一定美极了。

我知道它。

他一定会一脸扭曲,甚至没有机会像我露出他习以为常的凶恶表情,肯定是一脸惊恐不已。

是她,是她......

汽车打着旋儿,脚脱离刹车,手却还紧握着方向盘,他的生存意志可是很强大的,我却会笑得很开心。

是她!

然后,我们就一起手拉手,他在一片黑暗,我在一片光明里,走向地狱。

北念!

阳光一下子照进我的眼睛,像是审判的光辉。胸腔剧烈地收缩着,鼻息紊乱却迟迟不肯张开嘴用来吞噬氧气。外面的景象已经不再是高架了,它离养老院越来越近。

“小伙子飞机上没休息好吧!”

他乐呵呵的冲我说这,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前面经历了多么惊心动魄的......梦魇?不不不,简直算是恩赐。

我终于长长的舒了口气。

“不,休息好了。”

但是现在更好。

对吧,北念?你一定跟我一样那么激动。

车子终于在高高的、绿树成荫的地方停了下来。

敬仁养老院。

“你来看他啦?”那个工作的女护工宋阿姨亲昵的走来拍拍我的肩,“小伙子是不是又长高了?怎么看怎么俊!”

“谢谢阿姨。”

“他还是老样子,整天自言自语。你有段时间没来了吧?”

“对,这个月出去旅游了,刚下飞机。”

“好好,年轻人还是要多跑跑。”

在他的房间门口,我们俩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变小了,向宋阿姨点头致意,然后我推开了房门。他一个人坐在老人椅上,旁边放着一杯茶,呆呆地看着窗户外的蓝天。

这次他没有自言自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