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耳朵缺了一块的兔子

兔子抱着自己受伤的耳朵僵在原地,从伤口里流出的鲜血一滴滴落到它雪白的皮毛上,看上去无比瑰丽也无比触目惊心。它原本就像红宝石一样鲜艳的眼睛较以往更加通红的看着眼前的动物,满眼受伤地盯着它,而它曾经的朋友却对它龇了龇牙齿,曾经帮它梳理皮毛的舌头将嘴边残存的鲜血舔去——它的鲜血。
“为、为什么?”
它的皮毛被打湿了,被它自己的眼泪,那些有些凝结的血液被灼热的眼泪晕开了。
“我是狼,而你只是兔子,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违背常理的地方。”
狼抖了抖自己的耳朵,兔子终于从震惊中清醒了过来。
那是狼准备捕食之前的动作,兔子无数次见证了他的猎物死于它的利爪之下,却从没想过有一天它会登上它的食谱。
兔子狠狠揪了揪自己受伤的耳朵,那份疼痛让它颤抖,红艳艳的血珠再次渗出来。兔子满不在乎地将耳朵甩开,,最后瞥了一眼狼,它曾经着迷于它冰蓝色的眼眸,而那双无比美丽的眼睛充满了冷酷的神色。
只是几个跳跃,森林之中再无兔子的痕迹。
狼盯着眼前的土地发了一会儿呆,悄无声息的凑上前去,泥土上留着几根被鲜血染红的白色毛发。狼小心翼翼的用自己湿润的鼻子吸取兔子留下的一点气息,满是疼痛、心碎以及绝望。狼微不可闻地叹口气,有些担忧地望着兔子离去的路。
“蠢兔子,这下你总不会再那么轻而易举地相信别的狼了吧。”
狼伸出舌头舔了舔那些血液,血腥而甜蜜。它闭了闭眼,任凭哪些快乐过往在眼前出现又消失,睁开眼,他转身,他已经准备好去打他的最后一仗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