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19

这阵风里似乎含了冰粒,我突然有种预感,这是一种很不祥的感觉,有些话,我必须现在就说,不然……怎么会呢,季晖,你个蠢货你别多想,你准是今天被弄怕了。打住,现在,立刻!

“你缺钱的话我给你,你要爱我也给你,只要我有我什么都给你,但是求求你别在这里呆着了好不好!”

再加把劲儿,再加把劲儿,没事的,给她点思考的时间,等她说了“好”,我就把我最想说的三个字给说出来,什么小辣椒,什么abcd,我都不要了,我现在才明白,从始至终我要的始终是你,也只想要你。那种放荡的生活我不要了,她们都说准了,我们才是应该在一起的。北念,回答我吧,只要你说“好”,天涯海角都无所谓。我会对你很好很好,不会让你哭,不会让你伤心,不会让你难过,哪怕我们有争吵,再凶狠也不过是我们生活的调味品,但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我发誓,真的,我以后绝对不花心了,你能相信我。我季晖什么时候对你说过谎?

快说吧,念念,外面真冷啊,我们的影子在地上真和谐,你眼前的月亮一定很美吧,连我们身边的月光都像在清洁我们。

今夜月色真美。

你懂得,对不对。

你怎么推开我了?啊,对,傻姑娘,是不是透不过气了?你哭的真惨,眼影全糊了,像只大熊猫。我胸前湿透的衬衫简直像是冰块。算了,我原谅你了。等你哭好了,我要跟你说,前面在酒吧里撞了我的女孩子,被一个面色铁青的男人带走了,她嚷嚷着不愿意离开,但你知道吗,她看到我们俩的时候冲我眨了眨眼。你一定有很多要说的,还有你最喜欢脑补的剧情。

艾米莉勃朗特,魅影,马尔克斯。随你喜欢,我再也不会不耐烦了。

她低着头,呼吸还有些抽噎,我很耐心的看着她,你的肩膀真美,真的,我把手扶在她的肩上,帮助她平息心情。

“季晖,你不要再管我了,也不要再来BLUE了,我很好,真的,你假装没看见我我们还是朋友。”

她是什么意思?是我理解出差错了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像是石膏一样傻愣愣地看着她的头顶,眼底像放了炙热的火山石,“你是说,你还是要回到那里,哪怕我这样求你。”

 “对的,季晖。我要回去。”她终于抬头了,眼睛通红,但干涩无比,“我就跟你想象的一样下贱。”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离开她的肩膀,我现在没办法支撑她了,我觉得遭到了背叛,但没有憎恨,只是心酸,或者说,心痛。

北念,你怎么,这样说自己呢?

月光怎么不见了?我猜,风追赶着棉絮一样的云朵,终于把它们堆在月亮面前,遮住了这片皎洁——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好心,刻意送的棉衣呢?不会的,我想,因为月光本身就薄凉如水。

我看了北念最后一眼,我说过,你要的,我都会给你。你要我消失,虽然很难,虽然很不情愿,但我还是会给你。我逼迫自己狠狠记住她现在其实不堪一击的样子,然后开口说道:

“我不会再来了。北念,你自己好自为之。”

我没有回头,我怕我一回头就会食言。摩天大楼的灯光越来越少了,看样子,夜已阑珊,大概不久后,太阳就会缓缓升起。这阒然的夜啊,地上的影还是茕茕孑立。

但无论怎样,你要的,我有的,我都会给你。

北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