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26

【北念】(下)

“小姐,你不舒服吗?”

里面出来了一个女生,我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在她店门前的玻璃橱窗呆了太久,我自己的倒影其实是玻璃后黑裙打底而形成的不完整的镜子。

我摇摇头,示意她自己没事,想走的时候我看到黑裙旁边的红裙。

大概是我见过最美的红裙。

简洁,明艳,上身红色绕脖交叠,产生的菱形线条使得腰肢显得盈盈一握,明红在腰上缠绕了一圈,往下是流畅的百褶及地长摆,这种华丽妖艳的红色是一团永不停息的火焰,给苍白的假人模特脸上都带上了神采。

真美啊,我叹息着,更深的看着这款长裙,开口问:

“这条裙子是你们的吗?”

“是的,这里专门为人做出其各种场合的造型,你喜欢这款裙子吗?”

“我想试一下。”

当我换上这条裙子,站在落地镜前,就是它,我想,这条裙子属于我。

“您穿上这条裙子真的很漂亮,请问你要不要试一下,做一整套造型?”

“好。”

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了。恋恋不舍得脱下它,看它失去支撑软化了附在我的臂上,像是流淌的红色血液,纱布和丝绸彼此交错,粗糙和细腻,坚硬和柔软,轻盈和沉重,炙热与寒冷,在这个寒冷,今天却温暖的冬天,我无比想要这条长裙。

造型师帮我重新烫了大波浪,涂上红色豆蔻,涂上正红唇膏,我的脸是她的创作,而在表皮之下,我的大脑放空了其余的一切,专注在一个念头上——我一定会得到这条红裙。

没有竞争,没有攀比,有的只是执念,我像是疯魔了一样把这试装变成一场战争,不,不对,这是征服,我的对手就是这条长裙。它跟林清乾一样,要么将我打败,要么,变成我的支柱。我专注的看她在我的指甲上涂满黏腻润滑的红色指甲油,原本深蓝色的、已经斑驳的指甲油被卸去,留下还蓝茵茵的指甲,被火焰掩盖。

我会妥协的,我想,跟着甲油被卸去的义无反顾一样,那段过往和夜晚都已经成为往事,可是季晖,他不一样,他是我一直想要的未来不是吗?他迁就了我那么久,这次到我了,对吧?

造型师已经在给我上保护油了,很简单被涂满,没有任何花纹和装饰,却饱满的泫然欲滴。

最后,我戴上了她给我的银色手镯,却拒绝了她的戒指,我从我的皮夹克的上衣口袋里取出季晖送我的黑色藤蔓戒指,戴上,换上了我倾心的红色长裙,多美啊,是我,也是它。

她贴合着我的曲线,轻轻松松环绕着我纤细的脖子,露出我饱满的肩膀。裙子的下摆还沉重的垂着,我却觉得自己轻盈的像是一只赤蝶,只要一阵风,我就能飞起来,燃烧自己,成为火焰,浴火重生,凤凰涅槃。这就是我的新生,我想,放弃酒精,放弃尼古丁,放弃自怨自艾和怨天尤人,放弃满腹仇怨和冷嘲热讽,我知道我可以的,因为这一步马上就要跨出了。

我刷完卡,走出门,失去了皮夹克保护的身体立刻瑟缩着在抗议,我却浑然不顾,甚至抑制不住自己的微笑。

来吧,来吧,我需要最狂的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