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37

“阿樆,你要这些东西做什么?”

我接过他手里的袋子,在地上打开,里面满满当当一盒,我原先以为,能看到的东西只有一点点,但是在里面,我送给他的手帕,围巾,还有一起逛街买的小饰品,还有泥娃娃。里面还有一本本子,我想打开看,却被他涨红着脸阻拦了,“这个是我写的,你别看啦”。

我执拗的打开了本子,他别扭的把脸转向另一边不看我。

里面满满当当,从我们第一次约会开始,到我喜欢吃什么,说了什么话,似乎我的同学里做这个事情的人很多,而我却是从来没想过的,而陆霁青,平时看上去那么,就是那种备受宠爱的那种人,会为了我做这个事情。

“这个礼物,我本来是想等到你生日的时候给你的,可惜还没到,就被你发现了。”

我一页页翻过去,少年清秀风里的字在纸上清晰又详细的写下,我似乎已经看到每一个夜晚他伏案纵笔的时候认真专注的侧脸,不应该是这样,太可惜了。

我站起身,靠近他,像怀抱Miss Pretty一样怀抱他,他显然有些受宠若惊,回抱我的手满是不知所措。

“阿樆,你别伤心,念念走了你还有我,我的身份不方便出现在她的葬礼上,但她的所作所为与你无关。”

“霁青,你恨她吗?我是说北念。”

他一下子沉默了,过了好一会,我感觉他的手在我的背上捏成拳,“她要报复我爸,我无话可说,可她害了小艾。”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明显激动了起来,“你说小艾有什么错,要杀要剐冲我俩来,但他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就把小艾的一生都给毁了呢。”

我不做声,听着他的心跳,砰砰,砰砰,她是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对待每晚自己身旁不同的人的心跳的呢?那些高矮不齐,胖瘦不定,却一律恶心做作的男人。

“阿樆,我知道她是你最好的朋友,逝者为尊,我无话可说。可是要我不恨她,我做不到。”

我在心里叹息,霁青,你恨错人了,你知道吗?

我更深的埋在他的怀里,“我知道,我都懂,你恨她,恨不得能杀了她,你更想杀了你吧,我懂,现在,你最苦了。对不起。”

“傻瓜,你说什么对不起,这些事情跟你又没有关系。你相信我,只要这一段时间过去,我们都会好起来的,再给我一点时间,一点就好。”

“你跟北念的事情,其实我知道。”

他的身体僵硬了,怎么会以为我忘记了呢?你真的以为,只要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就能既往不咎吗?你的出轨都是我一手策划的,就是为了这一刻,但我总有一个预感,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所有的真相,只是不是现在。

念念,我真的以为,你只是想勾引陆霁青,然后甩了他,然后把林清乾的恶行全部暴露在他的家人面前,可惜我低估你了,念念。

“所以呢?”

“所以……”我低喃着,趁他不注意迅速将他手上的袋子扔进我身后的铁桶里,在下一个刹那我就点燃我的Zippo打火机,火光轰一下就向上飞腾,跟火化的时候一模一样——因为在那里面,我事先装了汽油,所以点燃变得那么轻而易举。

“你在干……”

陆霁青接下来的话语全部被我堵住,我阻拦了他想要去抢救这些东西的身体,抓紧他的领子迫使他的头转向我,然后吻住了他的嘴唇,死死地,牢牢地,铁了心让那些东西化为灰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