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41

学校被媒体占领,还有北念的家,网上的申讨声,责骂声,嘲讽声,一群人什么都不懂,却兴致勃勃,言之凿凿地把自己视为上帝来评判,天晓得,有些人连新闻都没有全部看完。不过,这些都可以,风起云涌一向都是瞬间的事情,反正,林清乾的罪,是不可能被轻判了。林艾,她也成了舆论的中心,人们争先恐后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有拍手称快的,有坦言惋惜的,更有骂北念,自己经历了这种事情还要让别人再受一遍,却完全没想过北念是被迫的,林艾是自愿的。但我觉得,都算不上不检点。只是迅速上升的点击量证明,更多的人对别人生死毫无关切之情,他们只需要感官的刺激来释放自己的兽欲

把一个人放在公共的视线下,任人作为的时候,他就已经死了。

她的目的也达到了。

然后我接到电话,说她死了。

我明明告诉她,让她回来,还动用温情牌让她软化,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她一定会回来的,无论是眼神的柔软度,脚尖的朝向,嘴角的弧度,脸颊肌肉的微微隆起,她明明已经确定会回来的,怎么可能去死?

事实证明,天灾人祸这种事情,不是由人控制的。

只能说上天给她开了一个大玩笑而已,真是可惜。

她原本,还能给我创造更多的财富,哪怕只是驻唱,她至少,还能唱十年。

况且Blue待她也不差。

从私心上来说,我还是挺喜欢她的,不拖泥带水,做事干脆利落,再说,她也是有故事的人,神秘,优雅,美丽,这种词语想来能吸引无数猎奇的人和一些满心幻想整日沉溺在小说中的人。

那有什么美丽,现实只有苟且,你所看到的你满心热爱的一切,都是存在与你的幻想。想象的东西必定存在。

不过,太过看清现实的人也是没发触碰艺术这种看似高高在上,精致漂亮的东西的,他们会被社会唾弃。但也只有他们知道,艺术,本来就是一击迷幻剂。

那现实问题就是,我又要再去寻找一个唱得好的,能当招牌的人——人最好也好弄一点,比如说经受过磨难却还心存幻想的人,这种人最容易上钩,只要你表情和善,让他们觉得自己被重视,被理解。

人就是一种这么贱的存在。

北念,再见,感谢你曾经为我创造的一切。

如果有空的话,我会记得给你带一束花,来为你灰暗的人生增加一点亮色。

玫瑰,怎么样?

你躺在棺木中的样子真是美极了,真可惜你从来没穿过红色在Blue里表演。

我也会让你的歌迷有机会向你祭奠,Blue里会诞生一款名为Iris的鸡尾酒,这样,别人喝的时候,喝到的就不只是无聊的酒精了,还有故事。

你的故事。

北念,再见,愿你安息。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