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45

【林清乾】(上)

监狱里的生活跟我原来想的一样,不怎么样。

特别是我是个强      '奸小姑娘的强      '奸犯,身份还是校长,我理所当然的变成监狱里的“下等人”。

什么意思?

就是在那里,谁都可以没事踹我一脚,殴打是家常便饭,辱骂这些只是小事,分配工作永远是最苦最累的,类似这种。你们还要听的更加具体一点吗?

就好比我在盛自己饭的时候,会挨上一脚,然后盛的东西全部洒在自己身上,如果是汤,有时候会被烫出水泡,不知道你们看到过那种大面积的水泡么,一串浮起的,看上去有些脏污的液体在皮肤下,有时候会觉得它们透明,带更多的时候觉得恶心,不过没关系,第二天就全破了,因为我又挨了一顿打;比如说我夜里在睡觉,会突然从床上被拉下来,然后一阵痛殴,那个时候我只要记住牢牢抱住自己的头就好了,拳头和脚会像雨滴一样落到身上,像是神怒,因为夜里太黑,人太多,我不知道是谁再打我,也没兴趣知道。可是血液从伤口里流出来的动作却温柔的可怕,我被打的时候时常在想,会不会当初,我在我妈子宫里的时候,就是被这样温柔的水流环抱在一起,我只需要在那片潮湿安全的地方耐心接受从脐带里流进我身体的养分就好。当然,也会有比较过分的时候。

有一次我在打扫厕所的时候——对,这也是我们的日常,监狱里的清扫工作都是由我们负责的,但我还挺喜欢,因为至少我在打扫的时候,没人会来打扰我,这也是我难得的清静的时候。然后,厄运就来了,他们的每一次计划都是有所预谋的。因为在监狱里,斗殴肯定是少不了的,倒在警察面前还是要夹紧尾巴,毕竟这里还是他们的天下。但是警察也不是什么都管,也不是什么都管得到,特别是当受害者也是他们讨厌的人,有些行为就变成默许了。

钱也是一种很有用的东西。

然后那天,在我打扫好的洗手间里,我又被痛打了一顿。这种事情其实我已经习惯了,我被打断过腿,手,膝盖,肋骨,脊柱也受到影响,内脏破过,在我内脏破了之后他们被警察训了一顿——哪怕是犯人,死在监狱里还是比较麻烦的,然后他们就消停了一会儿。我只是想,如果那打的最厉害的一次死了该多好?我总是有些可惜,因为那就能够停止监狱里这种,比较枯燥乏味,又触目惊心的的生活。生活处处有惊喜——这句话大概不是用在这里的吧,无所谓。但其实那个时候医生说我求生欲很强,所以才挺了过来。对啊,我怎么能死呢?我还没见过她最后一面,也没能知道她长大后的样子。我得活着,等她来。

在我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时候,他们停手了,我以为他们会像昆虫一样骂骂咧咧的回到自己的该呆的位置,任我躺在这里像一条濒死的鱼。但是他们没有。我的腿被几个人按着,上身被领起来,透过红肿的眼,我的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然后我竭尽全力挣扎,然后他们哄笑着,那笑声真是大啊,在洗手间里回荡,变成魔音穿耳。

“你看,你在打扫厕所,你自己也得被打扫打扫吧。”

这个人是狱霸,我觉得这种称呼其实挺好笑的,可惜似乎没人发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