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46

接着他就让别人抬起我的脸固定住,他从他的裤裆里掏出了那丑恶的东西对着我的脸浇了一脸,旁边还有人骂骂咧咧让他小心,别浇到他的手上。

新鲜炙热腥臭的尿液,就从我的脸上浇了下来,流进鼻腔,眼睛,恶心的令人作呕,还充满着骚味。

我想到北念,大概她那个时候跟我的感觉是一样的吧——那个小家伙是我这辈子干过的最大的亏心事。

后来他们走了,连他们自己也受不了那股味道。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然后跌跌撞撞的走到洗手台,开了自来水,洗脸。接着是控制不住的大声呕吐,吐到后来只剩胆汁,特别苦,一样腥臭,却比那个好一点,我是说从心理上的感觉而言。

这就是我在监狱里的生活,北念看到一定会觉得满意。

至于尊严,我觉得我的尊严不是自到这里而消失的,是在我夺取北念的贞洁的时候,就消失的。

人类的道德应该重新建立。

我只能通过扭曲尼采的言论含义来安慰自己。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到他们已经找到了新的猎物,懒得在跟我这种无论做什么都没反映的人纠缠。对啊,欺负一个木偶,有什么好欺负的。然后我发现自己的床铺没怎么再被掀翻过之后,实施了自己的计划。

我偷了一把牙刷,然后在我的被子边上捅了一个洞,平时就把这把牙刷藏在被子里,然后顺应规定叠好被子,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这也是一场冒险,却也让我难得的兴致勃勃。打别人算什么本事,能把自己都干掉,才算狠心,对吧?

在没人的时候,或者深夜里所有人都鼾声作响而月光明亮的时候,我就会从被子里取出那根塑料牙刷,偷偷打磨它,我不需要它很锋利,只要它能轻而易举的插进我的脖子里就好了。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就到连这把牙刷所有的地方都变得很光滑——不是那种机器打磨的光滑,而是我所能做的最好的样子。牙刷尾部尖尖的,然后慢慢扩展,圆润的变成方形。

它一定能很顺利的扎进皮肤里。

终于,我的洛来了,在我被通知到的时候,我反应了好一会儿——在监狱里,人会因为铁一样的规定而思维呆滞,况且我一点也不想挽回这种趋势。等我终于艰涩的处理好我得到的信息,我已经来到了走廊里,只要通过这一条走廊,我就能见到她了。我足下沉重的铁链变成我的乐器,敲出我激动的心跳。每一步向前走的步伐,都会给我一种力量,好像我中间如此多的时光都从我的身体里抽了出去,换成熟悉而又陌生的生命力回到我的身体里。

我的洛丽塔。

我的阿樆。

我的爱。

我努力挺直自己的脊背,让自己不要显得太过苍老,但这一身陈旧的,已经需要更换的零件早就不能顺从我的心意,做出我需要的动作。我用手整理了一下头发,这些年里多了些白头发,也是正常的,从旁边的窗户的反光里,我看到自己变了一个人的脸——这是我进来之后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了看自己的脸。

门到了,狱警把我的手铐解开,打开了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