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用了两周的时间把《爱你,西蒙》读完啦,会选择阅读这本书的原因是,没有能看到电影,又确实对书的内容很感兴趣,就先看小说啦(我这里用的是电影的名字,因为用书名有点拗口。)


🍓是一部很甜的青春小说,Simon也遇到了很多麻烦,从一开始被Martin威胁,再掺和到好朋友之间的三角恋关系,还得在茫茫人海的校园里一一寻找谁才是Blue,我在看书的时候好几次都想直接翻到最后,先确定Blue到底是谁。因为我跟 Simon一样也猜错好几次了。


🍓非常能感同身受,无论是在告诉Abby自己性向时候的忐忑不安,还有嘴上说着哪怕Blue不喜欢自己也能接受,实际上在意得要死的纠结,想要自己的爱意得到回应的焦虑和忐忑能在书里的每一行找到。每个人都有一些难以启齿的小秘密,似乎相较常年陪伴的朋友,人们反而更容易对陌生人倾诉。越是熟悉深入的,也越容易摇摆和惶恐,生怕走错一步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万劫不复。所以这本书才显得如此阳光,Simon有着开明的父母,也有能够包容他一切的好朋友,实在是幸运的让人嫉妒呀。


🍓coming out 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是外界的压力还是自我认同,就是因为这一点点不同,被迫承认的Simon在校园拥有了一段被霸凌的时光。其实我非常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用这一点去攻击另一个个体。全世界有70亿人,在这么多人当中也许只有一个人才是你的true love。有些人很幸运找到了,他们拥有对对方的无限爱意。他们灵魂共鸣,身体契合,拥有对方的每一个日夜才叫生活,分享的每一个日出日落才落实了生命的意义,他们的存在使得彼此生命完整而不留遗憾。人们却看不到他们眼中的温柔,手掌的温暖,爱情的光彩夺目,他们只看到那一点点不同,就好像那一点不一样就能证明什么了。我不明白,因为我认为爱,才是真正难能可贵却终身难觅的东西。


🍓截取了一些我喜欢的片段放在图片里啦,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读读看。


🍓Everyone deserves a great love story.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