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真情实感希望大家能去影院看一看《波西米亚狂想曲》,错过了绝对后悔,光听歌就已经能值回票价!!!


🎬一直有听Queen的歌,但从来没想过去深入了解整个乐队背后的故事,虽然这部影片真正的主角应该是牙叔,其他人基本都打酱油


🎬场景还原,尤其是最后的live aid,高清晰度感天动地。每一次音乐响起的时候我都浑身激动,影院音乐的效果是在家没法比的,真心希望自己能早出生去听他们的现场😭


🎬我打五星,哪怕被消音,剪了片段,很多人觉得是歌曲串烧,就冲着他们乐队我就打五星!


🎬虽然说是家人,但牙叔的孤独在影片中也显而易见。特别能理解牙叔单飞时候说,你们都有妻子孩子,你们都有自己的家,可我有什么?

🎬当朋友们有了自己的生活,那“我”应该在哪里?


🎬当时看的我心里一揪真的难受,光鲜亮丽人群欢呼的舞台只是一时,舞台之下的生活只有牙叔自己知道,加上性向,跟Mary说的一样,你会活的很艰难。


🎬私心安利一下片尾的The show must go on.除了波西米亚我最爱这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