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Reforget - Lauv

You're somewhere else I'm drinking not to guess
你在某个地方 但我醉了 不想猜测
Blurry bodies but you're on my mind
模糊的身体 但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We let it go now I'm full of rum and regret
我们让它走 现在我充满了酒精和遗憾
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开口跪系列——这个男声太好听了!自古冷门出精品啊!!!


我才不告诉你们他的歌基本上来一首我红心一首(˶‾᷄ ⁻̫ ‾᷅˵)


迷幻电子太棒,适合夜晚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