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93

“念姐!”

AMY又一身学生气的跑来Blue了。

“小家伙,你就这样跑过来不怕被拐啊。”莫风在一旁懒洋洋的吃着车厘子,把梗拔掉,然后轻巧的向上一抛,下一秒车厘子就消失在空气中。他不厌其烦的重复着这个动作,车厘子慢慢幻化成冰冷的金属子弹,消失在空气中也只不过是嵌进了柔软的肌肉里。

“嘿嘿,不是有你们俩嘛。”

她朝我们撒娇的一笑,脸颊上涂坏的腮红可笑的糊在一边,却也恰如其分的让她干净的一塌糊涂。是不是所有在温暖下长大的孩子都有这种恩宠,无论干了什么事都会显得理所应当惹人怜爱,是不是只要有了干净这个武器一切都是可以被原谅的?我不知道那是种什么滋味,我只是,羡慕,你知道吗,不带任何恶意的羡慕,跟古代人祭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皱缩起来,想要火热痴迷敬仰的目光将这一切保收眼底,而现实却是连抬头都似乎要花上所有的力气。

“你倒会抱大腿。车厘子吃不,今天刚到的,挺甜的。”莫风把盘子端到他们中间,他手上银色的戒指不由分说的跳进了我的眼睛,像是一把锋利的剑。

时间差不多了。

“好嘞。”

我没错过AMY脸上迅速蒸腾地红晕,这种红可比腮红自然多了,而她却依旧假装镇定的坐了下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搭话,眼神却不自觉的瞟向莫风。

这距我们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许久了,让我们恭喜次次到场的她终于变成Blue的特邀嘉宾,然后让我们深切的为她默哀,为她上了贼船而哀悼三秒。

然后我的思路就被一个迎面飞来的车厘子打断了。

“回魂啦,待会儿就是你上场了。”

“哟,这么急。我这一走不就是羊入虎口的嘛。”我用涂着深酒红色的指甲拾起一颗车厘子,两种相近的神色相得益彰,我眯了眼,张口吃了它。

“我哪是这种人。她跟我在一起可是安全的很。”

莫风又露出了那种阴沉暗含凌厉的神色,他用野狼一样眼神看了眼AMY,天晓得他怎么会把柔情跟狂野结合的那么好——而且一点都没有由于勉强而产生的违和感。大概有些东西就是天生的吧,听天由命,天意弄人,这种“天”可是常见的很。

“啧啧,老板有令谁敢不从啊,”我懒洋洋的把脖子里的头发向后撩,“可怜我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姑娘,天天被压榨,苦啊!”

“哈哈哈念姐你就贫吧,Blue最红的主唱还被压榨,说出去别人回来打你你信不。”

“行,你就帮着他吧,想当初是谁爱我爱的不得了,果然女人总是喜新厌旧的。唉~”

“北念你就会欺负小姑娘,快去准备,不然扣工资。”莫风说着就投来一颗车厘子,我抬手接住,扔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说不过你们,我走了,你们俩自己好好玩吧。”然后朝着Amy眨眨眼,不出意料的接收到她娇羞的一脸。

当然我也没错过莫风转着戒指的手。

银色,锋利的颜色。

杀人无形。

 

在舞台上,我习惯性表情淡漠的扫了一眼台下,在一片欢呼和尖叫声中,我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莫风他们在的安静角落。

那两道身影重叠在一起,在卡座里,在那只手上,我很容易的就看到反光着的白金戒指,反射的灯光随着不断移动的手指荡出的光线是水灵灵的波浪,是河流,我仿佛看到那条湍急的河流已经把我们吞噬,酒吧的灯光暗下,在下一个瞬间,我一个人被暖黄色的灯光笼罩。唉,你看多么好,我在台上,即将唱响的是另一场狂欢,而那里,时机成熟,也是一段时光的终结。

我猜,我不会后悔。

我没办法后悔,只要我动了恻隐之心,我就会死无葬生之地,不是吗?

我安静地感受着暖黄色的河流从我身上经过,温暖的、流畅的感觉,我几乎陶醉在这种温度之中。我身上的味道是 pleasure,花朵、甜蜜、清新、浓烈、令人心动,在花朵的海洋里,肮脏的腐臭将永远的被掩埋;足下的黑色高跟鞋让我不由自主地挺直脊背,加上舞台本身的高度,足以让我暂时地睥睨众生——不错的权利拥有的感觉;同样的,我看到了地上我的影子,银环耳饰的锋利被嵌进原木地板上,它变成了我的武器。像抚摸情人一样拿起了跟我一样安静的话筒,在它身上,我得到另一种存活。

Kiss me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Sing me like a choir.

I can be the subject of your dreams. 

Your sickening desire.

Don’t you wanna see a man up close. 

A phoenix in the fire.

So kiss me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But please don’t bite.

我没有选择我擅长的女声,我需要另一个开始。

即使不是每一只凤凰都能成功浴火重生。

但至少他们连消亡,都是壮烈而瑰丽的。

You can coax the cold night out of me.

Drape me in your warmth.

The rapture in the dark puts me at ease.

The blind eye of the storm.

Let’s go for a walk down Easy Street.

Where you can be reborn.

And kiss me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But please don’t bite.

肉体,只要存活着就是温暖的肉体,我曾经以为肉体的接触代表真正的爱,但直到现在,我的每一次的接触都是寒冷,每一次的欢愉都是痛苦,每一张嘴唇都是绝望。但是,这绝对是一场无比盛大的狂欢。

我难得的微笑了一下,对着莫风,这时他们的位置已经交换,Amy背对着我,柔顺的依在莫风的怀里,纤细的腰肢在他的掌心显得不盈一握,却意外让人觉得,在那双手里,她一定是绝对的信任与安心。莫风触及了我的目光,将双手环绕在Amy的腰上,然后悄悄的转动了一下他的白金戒指。

鱼儿上钩了。

Ah, l’m pulling on your heart to push my luck.

Ah, cause who’s got any time for growing up.

Kiss me on the mouth, baby.

Kiss me on the mouth, baby.

Kiss me kiss me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Kiss me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

林艾前面扭过头对我笑了,毫不设防的笑容。

她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慢慢长大的权力。同样的,爱对有些人来说,就是可望而不可及。

毕竟每个人都要尝尝被世界狠狠摔碎的滋味。

满搦宫腰纤细,年纪方当笄岁。刚被风流沾惹,与合垂杨双髻。初学严妆,如描似削身材,怯雨羞云情意。举措多娇媚。

你看看你,举措多娇媚。

……

Please don’t bite.

 -----------------------------------------------------------------------------------------------

表白我戳!ohohoh!!!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