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52

【林清乾】(下)

我们婚后的日子很平静,没有波澜。我一如当初的誓言,将缺少的聘礼一样样补给她,她的父母看我的眼神也带了笑。

我被她父亲弄到教育局,然后当了校长。

陆霁青出生。

我们搬进了我买的房子。

我跟所有模范父亲,模范丈夫一样,一周探望一次岳父岳母,带着他们的小孙子让他们享受天伦之乐;一周做爱两次,在跟她在一起之后,我现在能很好的配合她的身体,学会忽视自己的欲望,当然我们的身体在训练下也高度的契合;有时候开车全家出门旅行度假,寻找山清水秀老人、小孩都能玩的地方;我也学会在岳父不经意流露出的鄙夷的时候装傻,然后给妻子倒点水,夹点菜。

学校里,我一直温文尔雅,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也很喜欢我,我不凶,但也没人敢在我的课上放肆,现在的小孩子识时务多了,知道什么叫做强权难违。老师也彼此恭敬,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也不算脱离社会。

我以为我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的角色扮演的都不赖。

直到阿樆搬了过来。

我似乎已经强调了很多次我对她的喜爱,她是我生命中的唯一的亮色,看到他之后我的心悸动了好久,晚上,我的妻子倚在我怀里安然熟睡的时候,我单手枕在脑后,跟自己作斗争。

林清乾,你是有家庭的人了,而阿樆却还只是个孩子。

可是我从来没得到我我想要的东西。

道德,理智分崩瓦解,我以想要一个女儿的名义,让妻子接受阿樆不时地作客,她甚至在幻想,说不定能让她和我们的儿子青梅竹马,说不定也算是好事。

我仍她幻想,把自己的想法隐藏得滴水不漏,就一次,我只需要安安稳稳的看着她长大就好,我绝不贪心。

可是她满眼天真的亲到我的嘴上的时候,我脑袋里“突”得一下,完蛋了,什么叫做覆水难收。

我绝对不会在她还没长大之前就进入她的身体,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在她陷入暖粉色的梦境之后,悄悄亲吻她的小身体,小手,小脚,还有她软软的小肚子。

又一次,或许是她还睡的不够熟,她醒了,我有些尴尬。

因为平日里,我就像是过于溺爱孩子的父亲一样对待她,不是我自夸,但我觉得在她的生命里,除了她外婆以外,只有我给了她全部的爱。那种分量大到能够让她满足的爱。

我的妻,其实我也在,乘人之危。

让我松了一口气的事情,是她没有反抗,眼神迷离的看着我,向我伸出手臂,在我把她抱起之后她亲了亲我的脸。

“叔叔脸上有小刺,疼。”

我的脸上再也没蓄过胡子,每天,我都把胡子剃的干干净净,无论我是否准备找她。

万一这调皮的小精灵,趁我不注意过来找我了呢?

我这样想着,然后对着镜子仔细检查自己的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