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Welcome to me blue neighborhood.

微博:三世z

墙头遍布世界!

主攻欧美!

欢迎勾搭!

⁄(⁄ ⁄ ⁄ω⁄ ⁄ ⁄)⁄

北方墓成碑153

事情爆发的很突兀,我默不作声的接受了妻子的耳光,却不能让她伤害到我的阿樆。我很艰难的制服了处于狂躁期间的她,然后跟她坐在一起,看着她抹眼泪。

大概,我看不到她长大了。

我的妻子让我搬去客房睡觉,并且冷战,三天后,她趁霁青不在,找我谈判。

我以为她会想跟我离婚。我错了。

“我没告诉我爸。这个礼拜天我们搬家,回到以前住的地方。”

“你不许跟她再联系了。”

我艰涩的感觉自己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我知道我只能答应。虽然我一点也不想失去阿樆,但如果我留在这里,相信我,她父亲的手段,就不会像她一样那么心慈手软了。

“好。”

我又放弃了我自己想要的了。

“林清乾,你老实告诉我,你是恋童癖吗?还是你只是想玩玩?”

“我不是恋童癖。”我看着她因为哭了几次红彤彤厚重的眼皮,我只能这样告诉她。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恋童癖,因为在那以前,我也看见过许多小女孩,但我从来没有被击中的感觉。

温樆是第一个。

她的第二个问题我没有回答。我不是玩玩,我是认真的,她就像是我黑暗无边的生命里出现的第一束光,她是黑暗中唯一发光的洁白,她是我的梦想,我想要的一切,她给了我活着的感觉。我第一次发现原来世界也可以拥有一种温婉的面目,慈爱,善良,丰厚,满足,不再是饥饿,痛苦,妥协,忍耐,原来我也可以给别人带来那么多快乐,原来我也可以被依赖,被信任,被爱,我变成了她的支柱,而她是我的支柱,在我寻觅多年之后出现的第一束,也是唯一一束光。没有要求,没有索取,没有利用,奉献,而后接纳。

但我要怎样告诉你呢?你的爱是有条件的,你要求我做到这些,为的不过是一句你想要,你就能利用手中的一切资源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种爱你是不会懂的。你以为你付出了你的一切低到尘埃,你感觉自己很伟大,但那不是爱。

你已经被世界污染了,但我只能让你来污染我。

“我们走吧。”

上车的时候,我看到躲在草丛里的衣角,妻子也看到了,我们都装作没有发现。

我的傻姑娘,我不是告诉过你,那里虫子多,会被咬,没有我在你的旁边,你会被锋利的草叶边刮伤吗?你怎么躲在那里哪?我的小姑娘,你是不是掉眼泪了,别哭呀,现在的我已经没法过去再抱抱你了。你要相信我没有抛弃你,你一直在我心里,并且会被我永远记住。遗忘我吧,像无数你的同龄人一样快速地忘却,然后去寻找一些粗鄙的快乐。我希望你能一帆风顺的长大,然后找到很爱你,并且有资格爱你的人。

我忘记了,遗忘对你而言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啊。但是答应我,不要放弃去尝试,大概,当你偶然间想起我的时候,那么遗忘就在不知不觉中降临到你的身上了,你得等,无论这是多么难得的恩赐。

车子启动了,你怎么能从那里跑出来追我呢?拿好我偷偷给你的照片,赶紧回去吧。车子这种东西,永远是粗鲁而快速的,不懂得怜香惜玉,只会因为橡胶摩擦而兴奋。你别跟着跑,你看看你现在,像是一只坠落的蝴蝶。我的小天使,我的小妖精,好好爱惜你的翅膀,哪怕去伤害别人,也要好好保护你自己。

知道吗,好孩子。

罪孽就在我遇见北念的时候一并爆发了。


评论

热度(4)